close

位于弘大區的大廳泡菜鍋專門店, 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小店, 只售賣幾款簡單的韓食。早前11月秋天之旅我一個人住在附近的民宿, 位于同一條街上所以意外發現了這一家店。店家圖片是最近2016冬天經過的時候補拍, 當時正在附近吃早午餐。

4

 

1

 

雖然店面外表看起來小小又毫不起眼, 可是店内墻上卻挂滿了一大堆簽名。

2

 

店家只賣4種韓食, 大多數人都喜歡點泡菜燉鍋(김치찌개)和烤豬肉片(돼지구이백반)。當日清晨5.35am在店内吃了豐富的烤肉片定食, 之後才依依不捨的前往仁川機場。

3

 

最開心的莫過於一個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肉片, 而且只需要付7000w!!

4

 

小菜的份量一點也不少, 我一個人完全吃不完! 那個韭菜好好吃, 裡頭拌了芝麻油, 吃起來特別的香!

5

 

熱烘烘上桌的烤豬肉片, 一片片油油亮亮的肉,一看就知道有多麽的香嫩可口! 肉的份量非常多, 再加上一碗白飯和一堆小菜, 我一個人吃到肚子好撐!! 飽到在飛機上完全不覺得餓, 一路睡到下機為止。哈哈哈

6

 

附上Naver地圖和店家資料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6.2.1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店名: 大廳泡菜鍋專門店(대청마루김치찌개전문)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147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 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電話: 02-333-6101
營業時間: 24小時

 

從弘大站的1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需要15分鐘。 

 

途中會經過7-11, 這家便利店很常看到堆滿了Honey Butter Chip.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這兒買吧!

民宿附近的7-11小便利店很常看到它。雖然這款零食的熱潮已退,但是未必每一家便利店都會有它的蹤影。

Posted by 吃喝樂遊記 on 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