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釜山地鐵西面站24小時營業的한뚝배기, 有多款平價套餐供選擇, 而且食物味道蠻不錯。一個人游走釜山也可以品嚐到簡單道地的韓式套餐。

IMG_4642

 

店家有提供好幾款免費小菜, 可以自行去Self bar添加 (加添之後記得吃完不要浪費食物)

IMG_4643

 

這些韓式小菜很適合配搭米飯一起吃, 感覺就好像在吃韓式拌飯一樣。米飯也是可以無限添加。

IMG_4647

 

我點選的9000w套餐, 主食包含一鍋花蟹大醬湯(꽃게된장찌개) + 水煮肉白飯(수육백반), 桌上其餘的都是免費小菜。

IMG_4653

 

軟嫩的水煮肉配搭上爽口辣蘿蔔絲, 簡單又美味的組合。肥瘦分明的水煮肉, 就算多吃也不會膩。

IMG_4660

 

除了水煮肉白飯套餐, 也有其他不同款式的套餐~ 辣炒豬肉白飯(제육백반) + 花蟹大醬湯 8500w / 炒牛肉白飯(불고기백반) + 泡菜鍋(김치찌개) 8500w / 辣炒章魚白飯(낙지볶음백반) + 花蟹大醬湯 9000w / 辣炒魷魚白飯(오징어백반) + 花蟹大醬湯 8500w。如果多人一起去吃, 也可以另外加點雞蛋卷(계란말이) 4000w / 蒸雞蛋(계란찜) 5000w / 午餐肉(스팸) 3000w / 水煮肉片(미니수육) 7000w / 辣燉鯖魚(고등어조림) 2000w。

IMG_4663

 

花蟹大醬湯可以吃到一小只花蟹, 湯頭鮮甜不錯喝! 之後有版友說湯太鹹太鹹(可能跟我以前喝的味道不一樣,又或者是我的舌頭壞掉了XD)。如果不想點湯鍋就不要選套餐, 可以單點水煮肉/辣炒豬肉/炒牛肉/辣炒章魚/辣炒魷魚/芝士辣炒豬肉, 然後另外再加點蒸蛋/雞蛋卷/火腿。

IMG_4670

 

這是以前拍攝的舊照片, 之後店面招牌有做過整修(我用Naver街景比對過, 變化不算太大)。

IMG_4671

 

韓巢中文地圖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7.24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店名: 한뚝배기

地址: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70-32
電話: 051-807-0955
交通: 釜山地鐵1號/2號線西面站, 2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