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已經結束營業(2018年更新)

在韓國釜山比較少見到一隻雞專門店, 大家耳聞的知名一隻雞店, 通常都是開設在首爾。2017年夏天去釜山的時候, 晚上在西面區閒逛發現了這家≪新東大門一隻雞≫, 就臨時改變主意進去品嚐雞鍋。另外一個吸引我光顧的理由是這家店之前有出現在白種元主厨主持的美食綜藝節目≪白種元的三大天王≫IMG_6328

 

吃一隻鷄鍋一定會提供高麗菜絲和特別調製的沾醬(辣醬+蒜泥+醬油+醋)。小菜吃完可以自己去Self Bar區添加。

IMG_6330

 

≪新東大門一隻雞≫的雞隻湯頭主要採用中草藥秘方細心燉煮而成, 熱熱的雞湯頭清甜好喝, 喝起來沒有蔘雞湯的中藥味。

IMG_6329

 

我點了一鍋一隻鷄(닭한마리), 價格21000w(份量足夠2~3人吃) ~ 鷄鍋内有加入葱段,杏鮑菇,馬鈴薯和年糕。也可以另外加點刀削麵,冬粉,泡麵等等。或是把剩下的雞湯加入米飯煮成美味的雞粥。

IMG_6331

 

IMG_6332

 

這家店開設在釜山熱鬧的西面商區, 從地鐵西面站4號或6號出口步行大概5~8分鐘左右就會抵達。

IMG_6333

 

IMG_6335

 

在店外頭擺設的廣告站牌~是白種元主厨來店内品嚐鷄鍋的畫面.

IMG_6336

 

我簡單的用Google翻譯一下菜單(如果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請多多包含). 除了一隻鷄, 店内也有售賣辣鷄湯(닭볶음탕)

IMG_6337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新東大門一隻雞 (신동대문닭한마리)
地址: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68-45
電話: 051-558-1577
交通: 釜山地鐵1號/2號線西面站, 4號或6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營業時間: 16:00~02:00AM (法定節假日休息)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