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市區有蠻多在地韓定食餐館, 大部份都需要點至少兩人份。但是一個人來旅行, 恐怕無法吃兩人份的韓定食套餐。所以我都會嚐試尋找一人份定食套餐的餐館, 這樣一個人來旅行也可以吃的很不錯XD。去年2017夏天來慶州遊玩的時候, 就在這家Awesome(어썸)吃一人份的定食午餐。要先說抱歉, 文章被我拖了一年才寫(我真的已經盡力在記錄旅遊美食文章T_T)

1 

Awesome(어썸) 店鋪位于熱鬧的慶州皇理團路, 這一區有不少cafe和餐館, 是許多年輕遊客喜歡來溜達的地方。

2

 

當時點了一份辣醬湯套餐(고추장찌개/10000w一份)。套餐主食是辣醬湯, 然後會配搭一些小菜, 沙拉, 米飯和水果(夏天通常會給李子/水蜜桃)。濃郁的辣醬湯吃起來不算太辣, 辣度接近一般的泡菜鍋, 湯内有一些馬鈴薯, 豬肉塊和蔬菜。 

6

 

7

 

8

 

Awesome主要售賣簡單的家庭式料理定食, 店内每天大概有3款不同口味的定食套餐供選擇。當天用餐的時候有辣醬湯套餐(고추장찌개) / 鮮菇炒牛肉片飯套餐(소고기버섯덮밥) / 烤牛肉片沙拉(너비아니구이/Roast Beef Salad)

店家會不定時更換各種不同的菜單, 例如: 白切肉套餐(보쌈정식) / 辣炒魷魚飯(오징어덮밥) / 豬頸肉泡菜鍋(목살김치찌개) / 炒牛肉片飯(소불고기덮밥) / 牛胸肉大醬湯(차돌된장찌개) / 石鍋拌飯(돌솥비빔밥) / 泡菜部隊鍋(김치부대찌개) / 海鮮嫩豆腐鍋(해물순두부찌개) / 辣炒豬肉片(매콤제육볶음정식) / 鮑魚大醬湯(전복된장찌개) / 泥蚶拌飯(꼬막비빔밥) / 明太魚燉湯(맑은동태탕)。

3

 

除了售賣啤酒, 店内也有自家釀製的馬格利酒(수제막걸리/一杯3000w)

4

 

後面的菜單照片有點拍糊看不太清楚, 所以我沒花時間去查中文翻譯。

5

 

附上店家的名片,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follow它們家的Instagram。

9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8.1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Awesome(어썸)
地址: 경상북도 경주시 황남동 278-1
電話: 054-743-0057
交通: 從慶州高速巴士站步行去皇理團街, 大概15分鐘
營業時間: 10:30~20:00PM (休息時間15:00~17:00PM)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