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社(분카샤)是韓國當地一家網紅咖啡館, 瀏覽IG的時候時常看到大家分享打卡照片^^

1

 

從地鐵乙支路3街站9號/10號出口步行去文化社, 路程大概5分鐘左右。咖啡館設立在2樓, 底樓入口處有放置一個白色站立牌寫著[文化社]

2

 

3

 

步行上去二樓就會看到[文化社]門口

4

 

店内空間不算很大, 以白色簡約裝潢爲主。

6

 

5

 

7

 

我喜歡店内這個粉紅色角落, 拍攝出來的照片顔色很美^^

8

 

我會選擇光顧這家店的主要原因是來品嚐美味的水果三明治。 

9

 

點了후르츠산도(水果三明治)一份8000w, 비엔나커피(維也納咖啡)一份6000w

10

 

15

 

維也納咖啡的特色就是咖啡上頭加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 黑咖啡的苦味很棒(文化社是採用Fritz Coffee Company烘培咖啡豆~據聞該店的咖啡師來頭不小)!

11

 

12

 

鮮奶油非常綿密濃厚, 無法跟咖啡攪拌均勻, 拌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 看了視頻你就知道, 哈哈哈XD。

 

 

水果三明治配搭上厚厚的鮮奶油, 好吃! 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膩, 搭上新鮮水果一起吃很棒。如果要說小小缺點, 就是麵包片沒有很好吃。

13

 

14

 

16

 

店内的韓文菜單有附上英文翻譯, 點餐應該沒什麽大困難。菜單上有註明每位都需點一份飲料

17

18

 

19

20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7.2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文化社(분카샤)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3가 302-2 호성P&P 2층
電話: 02-2269-6947
交通: 首爾地鐵2號/3號線乙支路3街站, 9/10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3:00PM (星期二~六) / 12:00~18:00PM (星期日/法定假日) / 星期一休息日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