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Meal (풀밀) 主要賣的是簡單美味韓式定食, 價格平實而且一個人也可以享用! 從大邱地鐵半月堂站18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 店鋪不遠處就是徐相敦古宅和詩人李相和古宅。也可以順便參觀附近的大邱第一教會歷史博物館和大邱葯令市場。

IMG_6531  

店家外表簡潔低調不明顯, 同一條街道我經過好幾次都視而不見, 完全沒發現到它(當時我這個路痴傻傻站在路旁研究地圖, 其實Full Meal店鋪就在前方不到100米) 

IMG_6532  

簡單的翻譯一下菜單提供參考(我是用Google大神翻譯, 如果有任何錯誤~請多多保函)。我也有另外拍下菜單圖片方便點餐。

IMG_6532_0

 

點完餐趕快來杯清涼的冰水(大邱夏天真的很熱! 很熱! 很熱!)

IMG_6532_1

 

我點了一份調味炒豬肉片定食(8000w), 也另外加點一份煎蛋捲(5000w)

IMG_6532_2

 

IMG_6533

 

這款調味炒豬肉片看似有點紅豔,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辣。豬肉片口感軟嫩一點都不柴, 充滿著濃郁的醬汁, 鹹中帶甜的味道非常下飯。 

IMG_6548

 

每一款定食都會附上4款簡單小菜, 味道OK但是沒有太大驚喜。

IMG_6538

 

店家會不定時更換不同款式的高湯和小菜, 當天供應的是明太魚湯~味道清甜, 蠻好喝!!

IMG_6546

 

一人份調味炒豬肉片定食的份量蠻多, 其實不需要另外加點其它小菜。只是本人很愛吃韓式煎蛋捲, 加上厚厚胖胖的賣相確實非常吸引人, 就算吃不完也想要點來吃!!!! 蛋捲中間有一層厚厚白色的煎蛋白, 然後在外層捲上金黃色的蛋黃~吃起來蛋白的味道會比較濃, 我好喜歡!!! (因爲我比較愛吃蛋白多過蛋黃XD)IMG_6547

 

一個人消滅掉一碟炒豬肉片, 再加上一些小菜和煎蛋捲 (完全飽到不行, 肚子快撐破了!!)

IMG_6535

 

幸好店員免費送上一小杯酸酸微甜的飲料給我, 很適合飯後來一杯解膩 (當時我真的吃太太太飽了!!!)。每一桌差不多吃完的時候才會送上飲料, 非常貼心的店家。

IMG_6563

 

店内裝潢走簡單清新的現代感風格, 整體上空間蠻寬敞舒適。

IMG_6553

 

IMG_6551

 

短片拍攝了店内用餐環境 + 美食 (當時店内沒客人, 因爲才剛開門營業我就進來用餐~之後接近12點午餐時間, 有不少在地打工族來店裡用餐~~畢竟定食價格平實, 食物份量多而且又美味!!)  

 

店内墻上有貼上定食圖片, 點餐的時候可以出示圖片給店員看, 這樣他們就會知道你要點哪一款定食。下圖就是我點的調味炒豬肉片定食(돼지주물럭 정식~8000w)

IMG_6555

 

烤鯖魚定食(고등어구이 정식~8000w)

IMG_6556

 

牛肉大醬湯定食(차돌된장찌개 정식~8000w)

IMG_6558

 

醬牛肉奶油飯(홍두깨 장조림 버터밥~8500w)

IMG_6559

 

江景海鮮醬定食(강경 젓갈 정식~10000w) 有四種海鮮醬料小菜~明太子, 醃章魚, 扇貝醬, 醃魷魚

IMG_6560

 

煎蛋捲(계란말이~5000w)

IMG_6562

 

三色蒸餃(삼색 왕만두~3000w)

IMG_6561

 

Full Meal(풀밀) 營業時間和休息日。當初是打算來這裡吃晚餐, 大約8.30pm抵達~發現店家已經準備打烊了, 所以只好另外一天再跑一趟去吃午餐。

IMG_6565

 

韓巢中文地圖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8.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店名: Full Meal 풀밀

地址: 대구광역시 중구 계산동2가 134-1
電話: 053-217-1516
交通: 大邱地鐵1號/2號線半月堂站, 18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星期四休息)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