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區真的是美食天堂, 總覺得有吃不完的店家! 去年10月尾賞楓第一頓餐就選擇去Cafe Burano吃brunch, 這裡絕對可以讓大家吃的超飽。

IMG_4916

 

IMG_4916_0

我很喜歡這家咖啡館的内部裝潢, 特別是這一整片玻璃窗的位子。

IMG_4917

IMG_4929

IMG_4918   IMG_4919       

IMG_4920

Cafe Burano提供蠻多樣化食物, 可以選擇水果塔, 蛋糕, 馬卡龍, 麵包, 小餅乾, 早午餐, Pasta, 三文治, 帕尼尼, 沙拉, 蜜糖土司。單是飲料就有咖啡, 草本茶, 英式茶, 新鮮水果茶, 冰沙, 新鮮水果汁, Ade 和啤酒。 IMG_4935 

IMG_4939

在櫃檯點了青蘋果塔 & Waffle brunch (鬆餅早午餐)。店員貼心的幫我稍微加熱水果塔, 還補上一些糖粉在盤子上。照片拍出來的效果特別美丫!   

IMG_4944   IMG_4954

IMG_4950

早午餐蠻有誠意的提供4种不同的蛋類side menu: 蔬菜芝士歐姆蛋, 烤肉歐姆蛋, 炒蛋和煎蛋。可以任選其一配搭brunch! 我選了蔬菜芝士歐姆蛋, 蛋餅下面滿滿的蔬菜!

IMG_4951

點brunch可以多付 2000won 享用一杯Americano。

IMG_4958

早午餐内容真的很豐富又超大份, 有新鮮蔬菜+馬鈴薯+培根+鬆餅+歐姆蛋! 2個人只點了一份都吃不完。 我還要把胃留下來吃青蘋果塔, 哈哈!!

IMG_4959

食物味道挺不錯, 用餐環境蠻優。請盡可能避開午餐高峰時間, 這間咖啡館有不少韓國人喜歡來吃。                                                                

IMG_4960   IMG_4924

MENU

MENU1

MENU2

map

 
店名: Cafe Burano 카페부라노
 
交通: 乘坐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 1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話: 02-322-8476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