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韓國釜山最紅火的冰品店應該就是這家"軟雲堂"연운당, 除了釜山也開始在大邱, 首爾地區開設分店~最新分店開設在弘大熱鬧商區。 當天我是去釜山地鐵田浦站附近的軟雲堂分店(其實從西面站一路逛過去也不算太遠, 我就是選擇這樣步行過去^^)

IMG_6218

 

夏天推出清涼解暑的蘋果西瓜冰(애플수박빙수, 11500w), 是採用只有蘋果大小的迷你蘋果西瓜。

IMG_6229

 

店内有貼上幾款深受歡迎的冰品圖~從左至右: 奇異果奶油起司冰/南瓜焦糖冰/抹茶冰/番茄冰。

IMG_6224

 

咖啡提拉米蘇冰是店内價位比較高的一款冰品, 售價12500w。

IMG_6212

 

我簡單的翻譯一下冰品菜單給大家(如果有錯誤, 請多見諒)。夏天除了售賣蘋果西瓜冰, 也有蘋果西瓜拿鐵~就是下圖的애플수박라떼, 5000w。每個不同的季節都會推出季節性冰品/果汁飲料~例如: 青葡萄Lemonade/葡萄柚Ade/檸檬Ade 

IMG_6226

 

IMG_6227

 

IMG_6228  

天氣非常炎熱的大夏天, 當時是打算品嚐蘋果西瓜冰, 但是很可惜蘋果西瓜冰已經早早完售了, 我只好挑選另外一款人氣冰品~奇異果奶油起司冰(키위리얼치즈빙수), 一份11500w。IMG_6221

 

這款奇異果奶油起司冰也是限定冰品, 並不是店内長期有出售的冰款~所以有機會吃到, 我也算是小幸運啦!!! (吃不到西瓜冰~所以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哈哈哈!!!)IMG_6215

 

牛奶冰的外頭淋上甜甜的奇異果醬汁, 冰裡面還有新鮮奇異果肉~份量蠻多!! 奇異果吃起來甜甜的, 一點都不覺得酸。那一大陀白色cream, 其實是奶油起司~味道好好吃, 有著非常濃郁的牛奶味, 而且不會太甜~就算多吃也不覺得膩 (當時我好想問店員, 可不可以再追加奶油起司~我真的很喜歡吃!!!)IMG_6222

 

附上我拍攝的小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發現到釜山西面/田浦分店~店内面積不算大, 容納不到太多客人, 很容易就會客滿 (可能需要等一會兒才會有位子)。 

 

店家會額外提供一小碗的奇異果醬汁, 但是份量不多。冰品吃到一半的時候, 可以把濃濃的水果醬汁淋在冰裡面。

 

解決掉美味的水果冰品之後, 我趕緊在店裡拍攝幾張照片。 

IMG_6213

 

IMG_6233

 

當時店内剩下非常少量的客人, 因爲5.00~6.00pm店家需要準備食材, 就不會接新一批的客人進來。想要去吃冰的朋友們, 最好避開這個時段!

IMG_6236

 

原本開始營業的時間是11.30am, 現在已經改去12.00

IMG_6235

 

不管是從地鐵西面站或是田浦站步行去軟雲堂, 都需要在美妝店VT COSMETICS這個路口彎進去小巷才會看到軟雲堂店鋪。

IMG_6246

 

IMG_6245

 

IMG_6247

 

另外要加碼分享給大家知道, 在軟雲堂附近拍攝到的田浦咖啡街壁畫(就在西餐店LOCOS VATTOS對面)。

IMG_6241

 

壁畫的數量不算多, 但是也有一些韓國女生在那邊拍照打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這個田浦咖啡街壁畫小景點

IMG_6239

 

IMG_6237

 

IMG_6238

 

IMG_6240

 

IMG_6242

 

IMG_6243

 

附上西餐店LOCOS VATTOS地圖位置, 這樣會比較容易找到壁畫位置所在。接下來我會附上軟雲堂在釜山, 首爾和大邱的店家位置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8.2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軟雲堂연운당 弘大分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9-18
電話: 02-336-0714
交通: 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站, 8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名: 軟雲堂연운당 慶熙分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16-11
電話: 02-966-5874
交通: 首爾地鐵1號線回基站, 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名: 軟雲堂연운당 西面站/田浦站分店
地址: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87-12
電話: 051-804-2026
交通: 釜山地鐵1/2號線西面站, 4/6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或是2號線田浦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2:00 (最後點餐9.00pm) / 5.00~6.00pm準備食材(會暫停營業)
 
 

店名: 軟雲堂연운당 金井區分店
地址: 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 229-7
電話: 051-512-7009
交通: 釜山地鐵1號線長箭站, 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2:00 (最後點餐9.30pm)
 
 

店名: 軟雲堂연운당 大邱半月堂分店
地址: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달구벌대로 2109-37
電話: 053- 426-6666
交通: 大邱地鐵1號/2號線半月堂站, 1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2:00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