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濟州島一定要來品嘗超級霸氣, 滿滿一整鍋都是新鮮海產的海鮮鍋(해물탕)。店内的菜單有附上中文/英文翻譯, 所以點餐上沒問題!

IMG_7704

 

吃韓食怎麽能夠沒有小菜呢?! 在韓國幾乎每家餐館都會提供2~4樣小菜,當中免不了一定會有泡菜! 哈哈哈

IMG_7663

 

IMG_7669

 

IMG_7668

 

等了一會兒, 海鮮鍋就端上桌了。鍋裡頭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貝類/螃蟹/蝦子/鮑魚/大章魚

IMG_7671

 

這麽多海產煮出來的湯汁當然鮮味十足! 湯頭也不算太辣, 可以另外加點泡麵(1000w)或是麵條(1500w)

IMG_7679

 

那只大章魚還是活生生的, 一直在鍋裡頭亂跳扭動著, 鮑魚也在慢慢蠕動著身體。附上小短片給大家看看(如果覺得殘忍的話, 還是不要點擊來看比較好)

  

 

如果沒記錯的話,鍋裡頭大概有8~9顆彈牙爽口的新鮮小鮑魚。 肉質很鮮嫩, 不用害怕會咬不斷它.

IMG_7692

 

當時我點的海鮮鍋해물탕是小份(50000w), 絕對足夠2~3人享用。(2018/03資料更新) 店内的海鮮鍋小份(55000w)/大份(75000w)。店内也有賣烤方頭魚옥돔구이/烤鯖魚고등어구이/奶油烤鮑魚전복버터구이。如果不想點一大鍋的海鮮鍋, 不妨嘗試一人份的海鮮砂鍋(해물뚝배기), 售價15000w. 

IMG_7684

 

(2018/03資料更新) - 店家已經搬遷去其他地方繼續營業, 但是離開濟州市區有點遠。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3.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店名: 청진동해물탕
地址: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조천읍 함덕리 948
交通: 租車自駕游,然後利用gps輸入店家電話搜索位置
電話: 064-782-9292
營業時間: 10.00AM~22.00PM (每個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三關閉)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