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鍋可算是韓國其中一款必吃美食, 在合井站/望遠站附近的小社區, 就有一家深受在地人喜歡的部隊鍋店家~店名叫議政府部隊鍋(의정부부대찌개)。

IMG_1600

 

去年2016年初去光顧, 當時店家營業時間是11:00AM~10:00PM, 星期日是休息天。但是到年尾的時候, 收攤時間調整到09:40PM。如果晚上想去吃的話, 時間上最好安排早一點。 

IMG_1608

 

我大概11:30AM抵達, 店内完全沒人用餐。可是一到中午12點用餐高峰時間, 完全是滿座的狀況(看看下圖就知道)。已經沒空缺的位子, 所以有些客人需要在店門外排隊!!! 我當時是一個人前去用餐,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感受到姨母關切的眼神, 因爲在店外頭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 而我一個人卻霸佔了4個人的桌子。 店内的姨母一直很焦急地盯著我看, 希望我能夠快點吃完, 當時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感覺妨碍到店家做生意。最後我急忙地解決掉大概85%的部隊鍋就結帳走人, 如果有時間慢慢吃的話, 我應該可以吃完它。

IMG_1601

 

IMG_1602

 

부대찌개部隊鍋能夠點一人份, 至少需要點兩人份我去年初吃的時候, 1人份價格是7000w, 可是現在價格已經調漲到8000w一份。

IMG_1603

 

很快我的部隊鍋就上桌了, 一鍋滿滿都是料(這樣子是兩人份, 16000w)~基本上有香腸/火腿/年糕/冬粉/豆腐/肉碎(好像是牛肉), 另外有免費提供一碗白飯。但是沒有包括泡麵, 如果想吃需要另外加點。

IMG_1605

 

部隊鍋要加泡麵一起吃才對味, 所以最後我還是加點了。

IMG_1606

 

IMG_1607

 

天氣冷的時候最適合吃熱騰騰的鍋物, 附上我當時拍攝的部隊鍋視頻, 滾燙濃郁的紅色湯頭(我個人是覺得不辣, 但並不代表每個人的舌頭都這麽認爲, 大家自己看著辦吧XD)。以後想吃部隊鍋的話, 我還是會優先考慮來這邊吃。另外還有一個加分點是可能會遇上韓星, INFINITE團員的南花和聖圭有去吃過(他們的宿舍好像在合井區)

   

IMG_1609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議政府部隊鍋 의정부부대찌개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78-2
電話: 02-333-6820
交通: 首爾地鐵2號線合井站, 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 地鐵6號線望遠站, 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AM~09:40PM (星期日休息)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