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8春天來慶州古跡區賞櫻花, 就順道來吃美味的一人份鰻魚飯定食。一個人來慶州旅行, 也要吃飽吃滿才有力氣走跳XD

1

 

這家교동집밥餐館在2樓, 樓下就是7-11便利店, 隔一條小街道就是星巴克(吃完飯還可以來一杯咖啡, 順便逛逛附近的大陵苑/瞻星台/雞林)

2

 

店内免費提供的飲料, 水裡加入類似紅棗的東西。

3

 

店家每天都會提供三款不同的定食(偶爾會不定時更換菜單), 當時我點了一份鰻魚飯定食(13000w, 석쇠장어구이덮밥)

4

 

主食是鰻魚飯, 配搭一碗熱湯, 沙拉, 幾款小菜, 還有一杯甜甜好喝的甜米露。

5

 

6

 

鰻魚飯蠻不錯吃, 淋上的醬油汁不會太鹹, 而且魚肉的份量不少, 再配搭上米飯和小菜一起吃。 吃完真的覺得好飽, 非常滿足!!

7

 

8

 

餐館在樓下擺設的菜單小站牌, 店内也會另外提供有定食圖片的韓文菜單(當時點完餐來不及拍攝就被收走)。有三款定食可選擇: A.매콤오징어볶음덮밥(辣炒魷魚飯定食) B.차돌박이숙주볶음(豆芽炒牛肉定食) C.석쇠장어구이덮밥(鰻魚飯定食)

10

 

교동집밥餐館對面就是慶州瞻星台古跡區, 路旁種植不少櫻花樹。只可惜當時雨一直下, 許多櫻花已經被雨水打落。

9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8.2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교동집밥 
地址: 경상북도 경주시 황남동 194-13
電話: 054-741-5877
交通: 從慶州高速巴士站步行去교동집밥, 大概25分鐘 / 在高速巴士站對面的市區巴士站고속버스터미널搭60/60-1/61/61-1, 在신라회관앞站下車
營業時間: 11:00~20:00PM (星期一休息日)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