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慶州市區時尚街附近的小巷, 經過都會看到一堆人在這家麵食店門外排隊。店内的麵食全部採用同一種麵條, 韓文叫做쫄면的黃色涼麵。韓國綜藝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有介紹過這家店的豆皮湯麵和辣醬拌麵。

1

 

之前光顧的時候, 店鋪招牌是명동쫄면(明洞涼麵), 今年2018已經更新招牌變成경주명동쫄면(慶州明洞涼麵)。我沒拍攝到新版招牌, 以後去慶州會再補拍更新。

9

 

我點了一份豆皮湯麵(유부쫄면), 一碗7000w。熱熱的湯頭喝起來清爽, 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蛋花和豆皮, 湯頭味道清甜帶有蛋的香味.

2

 

店家會在豆皮湯麵裡加入一小陀的辣醬, 如果不想吃辣可以提前把辣醬撈起來。把辣醬拌勻之後, 湯頭就會看起來有點稍微的紅紅色。麵條口感軟軟帶點Q, 蠻不錯吃。 

3

 

4

 

坐在我隔壁的韓國情侶點了辣醬拌麵(비빔쫄면), 當時我拍攝了一小段視頻。 

 

店裡售賣四款麵食包括[魚糕湯麵(오뎅쫄면) / 冷湯拌麵(냉쫄면) / 豆皮湯麵(유부쫄면) / 辣醬拌麵(비빔쫄면)], 價格都是一律7000w一份。 

5

 

店内空間不算大, 想要吃美味的麵食, 需要在店外頭排隊稍等片刻。店鋪早上還未開始營業, 已經有一堆人會在外頭等待入内(我是其中一位XD)。 

8

 

在店内看到[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認證招牌, 還有其他一些美食節目推薦。

10

 

6

 

7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8.2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경주명동쫄면 (慶州明洞涼麵)
地址: 경상북도 경주시 노동동 80-8
電話: 054-743-5310
交通: 從慶州站(火車)步行去경주명동쫄면, 大概10分鐘
營業時間: 11:30~20:30PM (星期二休息, 第一週和第三週)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