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已結業

Swi:t B 冰淇淋店在韓國挺火紅的,很常在sns看到他們家可愛造型雪糕!小小的店面擠滿了購買冰淇淋的客人(現在這家店已經搬遷去經理團街,我已經更新店面位置)

IMG_9232

 

放在店外頭的海報, 有幾款可愛造型雪糕和一些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供選擇!                                                                                                

IMG_9229   IMG_9231

 

裡面的菜單詳細列明了每款雪糕的價錢。大家也可以客製化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店家提供了11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有5款不同的topping配料!

IMG_9223

 

Swi:t B 在韓國共有三家分店,非別位于Park Avenue Enter-6(在地鐵漢陽大站附近), 新沙洞, 梨泰院區(在地鐵綠莎坪站附近, 我去的是這家分店)。

IMG_9225

 

我點了可愛的Puppy冰淇淋, 配搭的topping全都是我喜歡的! 四月尾天氣開始很熱了, 冰淇淋融化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我的手機還未來得及拍照, 狗狗的眼睛軟糖竟然掉下來了! 幸好先前用了單眼相機拍了幾張圖。。不然照片全都是獨眼龍狗仔, 哈哈!                                                            IMG_9240   20150426_141554

附上Instagram看到的Swi:t B新店面照片,依舊位于經理團街(只是新店位置離地鐵綠莎坪站稍微遠一點)

#스윗비 #경리단길 #switb #아이스크림 #원숭이 #🐵

#스윗비🐝🐝🐝#sweetb #switB #monkey🙊🙊💜 #icecream🍦🍦🍦✨#이태원 #이태원맛집투어 #경리단길 #cookie #so #cute #with @minkyu00

店名: Swi:t B
交通: 地鐵6號線綠莎坪站, 2號出口步行前去約25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2:00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