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吃味道獨特的豬脊骨湯, 跟一般傳統的감자탕(Gam Ja Tang)的味道不太一樣. 可以嚐試這家位於地鐵新村站6號出口附近的新世界脊骨[신세계등뼈].

1

 

신세계등뼈店門口寫著中文字[新世界], 非常好認!

2

 

店外頭有放置韓文菜單, 好像沒有中文菜單(我不太確定). 接下來我會簡單的翻譯店内主食菜單内容, 希望幫到大家(如果翻譯有誤, 請多多包涵!)

3

 

店家免費提供的小菜和沾醬, 小菜吃完可以免費添加.

4

 

店内有三款豬骨湯可以選擇: 신세계 감자탕 (新世界 脊骨湯) / 된장 감자탕 (大醬 脊骨湯) / 등뼈 스프커리 (咖哩 脊骨湯). 豬骨湯可以自由選擇配搭四種不同款式的米飯, 價格也會跟著不一樣. 

脊骨湯 + 솥밥 (白米鍋飯) = 9900w

脊骨湯 + 김치 볶음밥 (泡菜炒飯) = 11900w

脊骨湯 + 마가린 솥밥 (牛油肉碎鍋飯) = 12900w

脊骨湯 + 갈치속젓 솥밥 (魚醬肉碎鍋飯) = 12900w

 

兩個人點了兩份套餐, 結果整張桌子都擠滿食物!! 我點了新世界脊骨湯和大醬脊骨湯, 牛油肉碎鍋飯和魚醬肉碎鍋飯.

10

 

5

 

這是我點的갈치속젓 솥밥 (魚醬肉碎鍋飯), 把魚醬和肉碎跟白米飯一起攪拌均匀, 有點像吃拌飯的感覺(鍋飯本身帶熱, 需要趁熱攪拌) 

6

 

마가린 솥밥 (牛油肉碎鍋飯), 店家會另外提供一小塊牛油, 趁鍋飯還熱的時候, 把生鷄蛋和肉碎跟牛油白米飯一起攪拌均匀.

7

 

된장 감자탕 (大醬脊骨湯) 喝起來湯頭的味道比較濃, 可能是因爲加了大醬的緣故, 這款豬骨湯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8

 

這款脊骨湯是신세계 감자탕 (新世界脊骨湯), 湯頭比較清淡有點類似牛骨湯,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喝起來有點清爽的湯頭, 非常好喝的豬骨湯!!!

9

 

這家店的豬骨湯非常特別, 還可以吃到鬆軟的白蘿蔔, 湯頭的味道真的和一般的韓式豬骨湯不一樣. 雖然每一鍋脊骨湯都會淋上辣椒粉, 但是辣味一點都不濃, 我完全沒吃到有辛辣的味道.

13

 

兩款鍋飯的味道都蠻好吃, 個人喜歡清淡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比較喜歡吃牛油肉碎鍋飯. 如果愛吃重口味的拌飯, 可以選擇魚醬肉碎鍋飯, 帶有鹹香味的魚醬還蠻下飯的.

11

 

12

 

Naver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11.2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中文地圖

 

 
 
 
店名: 新世界脊骨[신세계등뼈]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31-66
電話: 070-7766-9788
交通: 首爾地鐵2號線新村站, 6號出口步行大概6~8分鐘
營業時間: 每天(11.30~22.00PM)
 
 

趕快加入我的“吃喝樂遊記”FACEBOOK, 一起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吃喝樂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